vn

负面信息输出中心

网很卡,手机老是闪退,但我还是要发一下。
我不要连自己的难过都记不住了,好像我的生活里都是难过一样。
其实也就是的。

我要是木头人或者纸片人就好了。虽然他们只是假的、虚拟的,但是有人记住他们、爱他们。正如我是多么爱他们。但是,我不是,我就只是一个人。
所以我终于可以一个人捂着被子大哭了。我知道他们知道我心情不好,我知道他们会问,我知道他们其实习以为常地不在乎。
我觉得挺好的。
其实一直以来,家人朋友就是我的羁绊。也行有一天,我终于确定大家并不会因为我的离开而伤心,我会释然,我会真的很开心。

我有时候想,为什么自己喜欢看小说和布袋戏,分明我为自己生活的事情哭的比看到那些多的多也伤心的多。本来我以为是年轻喜欢虐,后来慢慢想明白了,我是想麻木自己。
人生七苦,“生”首当其冲。我像所有人一样,早在最初就走上了一条不归路。我比很多人幸运,又比很多人不幸。我告诉自己快乐最重要,却还是在兜兜转转之中为世俗击败。

我想我无法在做那个真正想做的自己了。我要去为了那些我厌恶的东西,去做我不喜欢的事情了。我要去忍受这痛苦,去走这条社会的潜规则定好的路了。
2018.10.22,或许是我难过的最后一天。今天已经过一点了。
几个小时后我起床,又是新的一天。我是站在起跑线最前端的幸运儿,拥有着优秀的技能和昂贵的着装,然而我却不愿起跑。
可我怎能不跑呢!
原来我还是为了他们。

我真心期望有一天,思绪崩溃,我可以坦然离去。
或者羁绊消失,不再束缚,容我一人坦荡,自由无畏。

路太长了,请不要再期待我,也不要再记起我。

我期待着那一天。

于2018.10.23凌晨01:20,今天是霜降呢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