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n

负面信息输出中心

好难过啊,我也要十六岁了呢。

这真是最美好的年华,我还可以挥霍,却已感到前路的坎坷了。

我觉得,我从小最期盼的一段时光,可能将会如古井底层的死水微澜,就这么过去了。

那样我会多不甘啊。


我还在笼子里,并且或许是才踏入。又是这条路啊,这条无奈的路。

这三年呀,我应该是好好努力的。我应该不算很聪明,但我总要为之前的那些岁月寻个结果,甚至可以说是为了我的家人。

可是我不愿意啊!

可惜是我太差劲,做不到两全其美。


我不希望这是十六岁的痛苦纠结,也不希望是多少年后的后悔失望。

可我终究是不甘心的。


多么让人难过啊。


十六岁啊,你再慢些来吧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