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n

负面信息输出中心

对于我意义挺大的2018要即将结束,一笔臭字还是发出来做作一下。
这一年经历了中考,过了16岁,走出不少坎坷与悲伤。这一年,可能是我真正开始面对人生的一年,我终于来到了无数人终生挂在嘴边的“高中三年”,并且遥望高考,期待未来。我不敢说自己是一个有毅力够努力的人,也不觉得如今年少的梦想一定可以实现。但总归于一句老话:在你们现在这个年纪,想成为什么样的人,就能成为什么样的人。大约是哪位老师说的。所谓梦想我已有了,或许是好高骛远,但梦想总要有的。到底我是相信自己的:我知道现今的成绩不太理想,但没有触底反弹的一天,我也可以一步一步走上高峰。
2019不是新旅程的起点,但也是一个重要的截点。对于2019,我无法立一个关于学习的flag,毕竟我活的比较随性,说不想就不想了(我是什么垃圾人啊 手动狗头)。所以,还是祝自己不忘初心吧!永远快乐,自由自在地成为想成为的人!
最后,希望2019我爱的人也变得更好,家人身体健康(两位哥哥新婚快乐),朋友同学学习顺利,我的白我的妮我的甜幸福安康(绝不脱坑)!
附.元月一日是默先生忌日,望尘世如他所愿。
又附.今年朱老师大火,祝他走花路。

评论

热度(5)